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他是我爸爸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德國一個5歲小男孩由於喜歡穿裙子而受到人們嘲笑,為了鼓勵兒子勇敢做自己,男孩的爸爸也穿上了裙裝。

這位爸爸說:「我沒有受過多少高等教育。我只希望我的孩子懂得,有時候不一定要符合大眾預期。我更希望他知道,爸爸總會在他身邊支持他。」

這位名叫尼爾斯的德國爸爸近日在Facebook上說:“我不願意讓兒子脫掉裙子。我只有一個選擇,為我的小寶貝挺起胸膛,自己也穿起裙子來。

你不能要求一個學齡前的孩子,在沒有行為榜樣的情況下,還能和成年人一樣堅持自己的主張。而我希望自己成為他的榜樣。”

“直到現在,我都很感激那個在街上盯著我們看,走路撞上路燈柱的女人,我兒子哈哈大笑。

第二天,他從衣櫃深出翻出了一條連衣裙。一開始他只是週末穿,後來上幼稚園也穿。”

他還補充說:“小傢伙現在幹什麼呢?他在塗指甲。他覺得我塗指甲也很好看。別的男孩 (幾乎只有男孩) 嘲笑他時,他會微笑著回答說:『你爸爸不敢穿裙子,所以你也不敢。』現在他的胸膛有這麼寬廣了,因為他有個穿裙子的爸爸。”

尼爾斯一家過去住在柏林的克羅伊茨貝格,那裡極少有人會對尼爾斯兒子的裝扮有異議。但當他們搬到德國南部這座保守的小鎮時,小傢伙開始不好意思穿裙裝去幼稚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