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Nick Vujicic 尼克.胡哲 - 人生不設限

Nick Vujicic - Nick is grateful to everything God has given him.

人生不設限- 懂得感恩,人生更美好!

出生於澳洲墨爾本 Born in Melbourne,天生沒有四肢,醫學不能解釋他殘障的原因。騎馬、打鼓、游泳、足球,Nick樣樣皆能,在他看來是沒有難成的事。Nick用他一顆感恩之心,他的智慧及僅有的"小雞腿"(左腳掌的兩個趾頭),活出一個歌頌生命的故事。

他擁有財務策劃和會計雙學位,是美國慈善團體 - Life Without Limbs - 總監 CEO,更於2005年獲得「傑出澳洲青年獎」。為人樂觀幽默、堅毅不屈,熱愛鼓勵身邊的人。在他25歲時,他已踏遍世界各地舉行講座,與逾百萬不同種族、不同宗教的人分享他的故事,激勵和啟發他們的人生。

Nick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29歲的他在2012年的情人節結婚了。他的人生很圓滿,一切只因為他懂得感恩與知足!

Nick Vujicic 力克·胡哲:我和世界不一樣 (中英字幕)

Nick Vujicic - “Something More” music vide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