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 12th 幸福梯次 家常魚【已結束】


我喜歡海鮮,不只是因為營養價值或美味,而是我的祖輩們仰賴著海洋的魚兒,讓家族得以開枝散葉。然而後代子孫學業有成,在各領域術業有專攻,已經漸漸遠離這份勞力密集的行業。

再次檢視自己回來的初衷,許下職志做一個『一生懸命』的海物職人。

但要做好這份職志,必須謙卑地認識海洋,認識魚類生態,省思人們是否採取合理的永續漁法。唯有尊重台灣的沿海生態,才能永續繼承祖輩的事業。

這梯次,挑選半斤左右的肥美的日本竹筴魚,利用海鹽加上龍眼蜂蜜作為提味醃製,做成竹筴魚一夜干。其他的漁獲,也是我喜愛推薦的美味,希望各位夥伴會喜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