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澎湖活體馬糞海膽

不誇張的...今天安平進來的澎湖馬糞海膽敗市,所以我趁這時機全買下來,挖了97顆活體海膽。

比較完整的裝成三盤,放進冷凍庫,準備來拿生食品嚐。稍微破相的,今天中午,老媽做成海膽炒飯及海膽炒蛋,真是美味!

大貓吃了我老媽的海膽炒蛋,大貓說有一種濃郁的氣息,然後從喉頭回甘,這就是海膽獨特的氣息!! 而海膽炒飯,則是搭配得恰恰好,比蛋炒飯多了一股海膽蛋的香氣~

BUT 真的累死我了!! 處理起來超麻煩,我完全可以體會...為何處理好的海膽價格這麼好,因為實在太繁瑣累人!! 我的腰跟肩膀,痠痛到不行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