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80歲辣嬤的保養祕訣

At 83, Daphne Selfe, the world’s oldest supermodel, appears in Vogue and struts along the Paris catwalks.

時尚模特兒不一定要年輕貌美。英國一名高齡80歲的祖母級資深模特兒,儘管滿頭華髮,但仍活躍伸展台,為名牌時裝走秀,成為英國最年長模特兒。

根據媒體報導,莎爾菲(Daphne Selfe)1950年起走秀,身高5呎7吋,三圍36-24-37吋。近60年來,她保養有成,身材依然「魔鬼」,三圍36-26-莎爾菲曾登上時尚雜誌「Vogue」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和攝影名師特斯堤諾(MarioTestino)等人合作,為義大利名牌Dolce & Gabbana等走秀,現在秀約仍源源不絕,每日進帳1000英鎊(約新台幣5萬元),堪稱是長青模特兒。

這位祖母級模特兒留著一頭銀色長髮,她說,頭髮是她的財富,它讓她看起來更顯目,「其它年輕模特兒羨慕我,但不並妒嫉,因為我對她們不是威脅,我有自己的市場」。

儘管已八旬高齡,但莎爾菲看來仍是丰姿綽約,她說,「從來不覺得自己超過60歲,感覺很棒,我會繼續走秀直到他們叫我停止,我愛我的工作,它很有趣而且讓我保持年輕,我從來不參加瘋狂派對,也不讓自己喝醉」。

潔身自愛,愛惜羽毛的行俓,和時下多位知名模特兒大相逕庭。

莎爾菲沒有動過任何美容整形手術,保持苗條身材的秘訣就是勤做瑜珈,食用大量的蔬果和魚類食品,同時飲用大量的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