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幸福圓滿 家常魚【已結束】

上週末跟大貓在桃園復興鄉一起品嘗著甜美的水蜜桃牛奶,一起回想著一路來的歡樂甘苦,還有幾次糗大的缺失。回想,我們的初衷是什麼?

當初許多朋友們,不認識魚,不懂得品嘗海魚,不知如何挑魚,甚至對零售市場的魚獲缺乏信任。而我們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很天真單純地賦予自己一個使命感『要讓每個朋友都能享受新鮮實惠的鮮魚』,於是開始這樣的鮮魚代購配送服務。無論在鮮魚挑選、宰殺處理及封存包裝等方面,都不斷自我要求品質的進步。

我們並不想成為喧騰的豪華門市,而是希望成為可以講真話,相互倚重,樂於分享的的巷內忠實老鄰居,邀請大家一起來泡茶。:D

每一梯次的結束,我都希望可以聽到兩種聲音,一種是美味的分享,一種是問題的提出。前者,是我們的成就感來源;更重要的是後者,成為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我們都很珍惜每一次服務的機會。

也希望透過海鮮知識及觀念的分享,保護台灣的漁業環境,守護台灣的海洋生態。我們是無可救藥的樂觀,餓不死的海島子民!XD

最後,要感謝許多朋友的相挺,上週末勇敢踏出人生大事的第一步,向大貓求婚成功囉!! 哈哈哈哈~

選.紅點石斑 單尾400g±5%/內含單份《料理推薦: 適合清蒸、湯品》

2. 黃雞魚 重量級單尾500g±5%/內含單份《料理推薦: 適合香煎、醬燒、鹽烤、清蒸》

3.花身鯻 單尾250g±5%/內含單份《料理推薦: 適合清蒸、湯品》

4.三角魚(水針) 單尾250g±5%/內含單份《料理推薦: 適合香煎、清蒸、湯品》

5.特級赤鯮 單尾450g±5%/內含單份《料理推薦: 適合香煎、鹽烤、醬燒》

6. 薄鹽鯖魚片 重量級單片220g±5%/內含單份《料理推薦: 適合香煎、燒烤》


以下單品開放加購,總金額請自行加總,填寫於訂購信件。
選. 米鱠 單尾250g±5%/單份《料理推薦: 適合清蒸、湯品》每份120元(僅提供夥伴加購福利,請恕無法零售)

中文正式名稱『密點石斑魚』,又俗稱『me-lóng過魚』,魚身花紋看似米粒,又似哈密瓜的果皮紋路,因而得名。高經濟價值魚種,台灣西部及澎湖海域最多,清蒸或煮湯皆屬上品。

選.澎湖馬糞海膽 密封盒裝300g±5%/單份《料理推薦: 適合炒蛋、炒飯、生食》每份300元

澎湖馬糞海膽開採季節為每年六月份至八月份,現在已經將近開放採集的尾聲,這時節捕獲的海膽發育成熟,更是饕客在夏季澎湖旅遊,首選指定的珍饈美味。生鮮方式可做各式創意生食料理、生食拌飯,熟食可做海膽炒蛋、海膽蒸蛋、海膽炒飯,是夏季時節美味。

選.澎湖直達 季節限定『熟魩仔鱙』300g±5%/ 密封盒裝
單盒80元 可搭配澎湖天然海菜煮湯喔!!
《料理推薦: 適合湯品、煎蛋、拌蔥醬即食、粥品》

『魩仔鱙』跟吻仔魚並不相同,『魩仔鱙』是鯷科,又稱"側帶小公魚"。而丁香魚屬於鯡科 魚種,兩者的鈣質含量都比吻仔魚高,是發育中的小朋友及婦女、長輩補充鈣質最佳食補。並且相對於食用吻仔魚 (各類魚種的魚苗) 存在海洋環境保育的風險顧慮,『魩仔鱙』算是更佳的鈣質補充食物來源。

澎湖的『熟魩仔鱙』單純熟成脫水,沒有漂白,沒有添加防腐,單純海味,分裝成300公克盒裝急速冷凍。拆封即可食用,冷凍保存可置放一個月,絕對健康安全。

另有單獨的團購方案,可參考【季節限定】揪團一起GO_澎湖直達名產『熟魩仔鱙』





歡迎加入幸福海物FaceBook粉絲團】就可以隨時留意最新消息喔!!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seafood

 產品介紹說明
【安平丸滿‧幸福海物】的專案海鮮代購服務,乃基於本家生鮮海物批發業務之服務基礎,提供高品質HACCP台灣養殖水產及當令現流海物。

①鮮魚處理。經嚴謹處理後,立即真空密封包裝處理,封存現流海物的新鮮度,健康衛生,方便保存。
參考重量。標示原則 :
  • 整尾鮮魚 - 標示重量 (±10%以內為現流未宰殺鮮魚之實際重量(±10%以內,各位客戶收到的鮮魚,已經去除魚腮、內臟及魚鱗,所以重量將會低於標示)。
  • 切片鮮魚 - 為切片處理後之重量(包冰率約10%以下)。
③保存期限。維持真空密封狀態,並妥善保存於低溫冷凍設備,可存放三個月以上。為求最佳嚐鮮狀態,請儘早食用完畢。
解凍方式。真空密封狀態前晚放置冰箱冷藏室自然解凍,或將整包鮮魚直接浸泡冷水解凍。

★產品訂購方式
當您完成匯款動作,請各位朋友務必以e-mail確認通知,以便幫您核對訂單及匯款資訊。郵件標題 請註明欲訂購之【活動專案】名稱。例如:訂購【xxxx家常魚 專案活動】

電子郵件請寄至 catli0401@gmail.com

●訂單郵件請寫明以下內容:
1.訂購數量:
2.訂貨人姓名:
3.訂貨人電話:
4.收件人姓名:
5.收件人電話:
6.匯款金額:
7.匯款帳號後五碼:
8.宅配地址:
9.宅配運達時間:
(早上0800-1200/下午1200-1700/晚上1700-2000)
◎若為特殊節慶宅配巔峰時期,無法確保指定當日之送達時段,尚請諒解,請以宅配業務人員聯繫時間為準。
10.特殊事項:
若由公寓或社區管理員代收,或特殊事項,請附加註明。

●訂單匯款帳號:
中華郵政(金融機構代號700)
0051087-0144374 李宜融

★產品運送方式
【安平丸滿‧幸福水產】的所有產品,目前配送服務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地區,全程指定【統一黑貓宅急便 低溫冷凍宅配】,鎖住產品現流漁獲的新鮮度!!
訂單匯款確認後,出貨當日會通知朋友們,隔日送達。

★客服聯絡方式
若需要進一步的服務諮詢,請以e-mail作為主要管道,或於Blogger版面留言詢問。
服務人員:安平丸滿‧幸福海物 莊先生
聯絡信箱:catli0401@gmail.com
連絡電話:0919-856346
(聯絡時段 08:00 - 16:00 ,兼顧夜間生鮮水產批發業務作息,請絕對避免於休息時間聯繫)
傳真電話:06-2629201

★第三方檢驗單位介紹
享譽國際的德國萊因集團TUV Rheinland Group,為因應世界食品與生技安全發展趨勢,於台灣成立德國杜夫萊茵股份有限公司TUV Rheinland Aimex Ltd. ,秉持嚴謹專業的原則、公正客觀的態度,替最重要的民生問題嚴格把關,並協助產業有效建立信譽與市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