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謙卑的自信,實在的誠信


少數知道我有在經營網路的魚販叔伯偶爾會關心我,網路經營得怎樣。我都回覆說,還好而已,都是朋友介紹支持。雖然他們很難想像,這樣的營運,如何謀生...但我都是笑笑說,沒差,歡喜就好。

如果我說,我看到的是五年或十年後的景象...他們能想像嗎? 有太多強者跑在前頭,而我並不想強出風頭,而是期許能夠低調的堅持到底。

謙卑的自信,實在的誠信。但也要提醒自己,有時候自信...也是會讓自己跌跤的原因。


【轉錄影片中文說明】
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英國400米跑手「雷德蒙」的一段感人故事。
英國400公尺紀錄保持人,兩輪預賽均獲得小組第一名。早四年前的漢城奧運,因腳傷賽前兩分鐘退出比賽。為了準備這次奧運,他做過四次手術,這是他最後一次。

但此役,舊傷復發,右大腿肌肉撕裂。此時離終點僅175公尺,苦等八年的奧運金牌提前宣告終結。

在命運的十字路口,會發生什麼,我們無法預知。但我們可以選擇,是就此放棄,還是忍痛前行。即使沒有勝利的獎牌,尊嚴和驕傲,將與我們一路同行。

通往成功的跑道上,只有快慢之別,並無輸贏之分。戰勝對手,只是人生的贏家。戰勝自己,才是命運的強者。

p.s. 後面衝進場上扶著他進終點的是他爸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