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香煎椒鹽奶油貝柱


簡介

高級餐廳或宴席常見的貝柱,口感鮮甜美味有彈性。烹飪時需要掌握火侯時間,過熟韌度會非常明顯。自己下廚煎一份椒鹽貝柱,搭配啤酒或小菜,悠哉的慰勞自己跟家人吧!!
Clip【幸福海物】香煎椒鹽奶油貝柱

食材

  • 貝柱數顆
  • 胡椒鹽適量
  • 奶油適量

作法

  • 1
    冷凍的貝柱顆粒取出後,稍微用清水洗淨,不需要完全解凍。先以乾棉布或餐巾紙擦拭貝柱顆粒的外表水分,這樣放入熱油鍋中才不會造成熱油噴濺。
  • 2
    將平底鍋以大火加熱,放入適量食用油或奶油,稍微熱油一下。調整成中火,將貝柱放入鍋中,蓋上鍋蓋靜置三分鐘。
  • 3
    這過程中貝柱會釋出水分,掀開鍋蓋將貝柱翻面,待水分收乾後,再次翻面看貝柱是否呈現金黃焦面,即可立即起鍋裝盤。
  • 4
    另外放置胡椒鹽,沾取食用,就是一道非常簡易的香煎椒鹽奶油貝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