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澎湖魩仔鱙煎蛋


簡介

『魩仔鱙』屬於鯷科,不是傳統的白色魩仔魚(鯷科幼魚苗),相對來說是比較保護生態環境,而且鈣質的營養成份也很高,適合小朋友成長、婦女及長輩補充鈣質的另一個選擇。
Clip【幸福海物】澎湖魩仔鱙煎蛋

食材

  • 熟魩仔鱙100公克
  • 雞蛋2-3顆
  • 海鹽(調味素)適量

作法

  • 1
    提前將熟魩仔鱙解凍備用。將雞蛋打成均勻蛋汁備用。提前將熟魩仔鱙解凍備用。將雞蛋打成均勻蛋汁備用。
  • 2
    將適量的海鹽或調味素加入蛋汁中,攪拌均勻。再將備妥的熟魩仔鱙加入蛋汁,攪拌至均勻融合。將適量的海鹽或調味素加入蛋汁中,攪拌均勻。再將備妥的熟魩仔鱙加入蛋汁,攪拌至均勻融合。
  • 3
    先以大火將不沾鍋加熱,熱鍋後再倒入食用油,讓油溫加熱。油溫足夠後,務必轉成中火,然後將調和後的蛋汁倒入鍋中,均勻搖動鍋面,或以鍋鏟將蛋汁撥勻,讓蛋汁呈現均勻厚度。先以大火將不沾鍋加熱,熱鍋後再倒入食用油,讓油溫加熱。油溫足夠後,務必轉成中火,然後將調和後的蛋汁倒入鍋中,均勻搖動鍋面,或以鍋鏟將蛋汁撥勻,讓蛋汁呈現均勻厚度。
  • 4
    靜待約2-3分鐘,以鍋鏟稍微翻面,若煎蛋底面已呈金黃色,就可以翻面。翻面後,再靜候2-3分鐘,即可起鍋。靜待約2-3分鐘,以鍋鏟稍微翻面,若煎蛋底面已呈金黃色,就可以翻面。翻面後,再靜候2-3分鐘,即可起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