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心好有好日


泰國的傳奇人物 - 白龍王指出,人只要脾氣好,凡事就會好。

很多人來到這裡都問我︰ 我的事業好不好?家庭好不好?孩子好不好?姻緣好不好?

我只是回答一句︰你的脾氣好不好?一切都會有答案。

拜神求平安,回家卻和父母頂嘴,要怎樣得到平安? 父母才是真神,對父母比神好一點,一切便順順利利。

「要決定前途好不好、事事好不好,最重要是要有好脾氣,不要迷信,要尊敬父母比尊敬神明更多。」

泰國白龍王是當地著名的奇人異士,懂得替人消災解厄,名聲遠播海內外。

心好有好日 - 這也是白龍王的座右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