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Nylas_Love For Free

歌曲【Love For Free】
演唱【Nylas 樂團
專輯【小草地二年級音樂同學會】

我打翻一片海洋 變成星星的淚光
我剪下了一抹斜陽 貼在你泛黃的薄暮上
我吹起一陣白雪 在你的眉毛中間盪鞦韆
我偷走黑夜的漫長 塗在你濃密的頭髮上

讓我看你快樂的模樣 貼滿了陽光
你張開你的臂膀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天堂
種一朵花在你手上 當你微笑時隨風飄揚 當你皺眉時隨風飄蕩

你揚起整片海洋
用春天化妝我臉龐 我要
和時間玩那捉迷藏 永遠
永遠永遠記得這光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