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成為最真實自己

Lady Gaga :
能夠成為最真實的你自己,而且永遠都不要害怕去做自己。

不要論斷自己,也不要恨你自己。

因為你看看,多有趣,我現在是雜誌的封面,這整件事,我笑得比任何人都用力,

因為我在學校時,曾經是那個走在走廊上會被同學叫蕩婦、賤人或醜八怪、大鼻子、神經病或 是女同志的女孩呀。

(圖片來源:BAZAA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