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高品質的生鮮海物,實惠經濟的親民風格,邀請您進入幸福海物的健康世界。 目標成為海鮮領域的巷內百年老店,沒有華麗的包裝宣傳,以樂於分享、回饋社會的單純信念,服務所有的家人朋友。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不要害怕你的生命會結束,而要害怕它從未開始。

Don't be afraid your life will end; be afraid that it will never begin. 

不要害怕你的生命會結束,而要害怕它從未開始。- 格雷斯﹒漢森(Grace Hansen)

有一個人搭船到英國,途中遇到暴風,全船的人驚慌失措,他看到一個老太太非常平靜的在禱告,神情十分的安詳。等到風浪過去,全船脫離了險境,這人很好奇的問這老太太,為什麼一點都不害怕。

老太太回答:“我有兩個女兒,大女兒叫馬大,已經被上帝接走,回到天國,二女兒叫瑪麗亞住在英國。剛才風浪大作時,我就向上帝禱告,如果接我回天家,我就去看大女兒,如果留我性命,我就去看二女兒,不管去那裡我都一樣,所以我怎麼會害怕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